ciel沫夏

有些黑羽快斗粉能不能别拉踩了!!!

我真的无语,对黑羽快斗角色本身和大部分黑羽快斗粉没意见,我甚至也挺喜欢怪盗基德的,但是有些莫名其妙的黑羽快斗粉能不能别发神经了。你自己心疼黑羽快斗我没意见,干嘛非得拉踩工藤新一啊,我新厨做错了什么。

  

说黑羽快斗帮手少,不像柯南帮手多,那不是因为柯南连载一千多集为了填内容只能多加角色吗,红黑篇五百多集之前的柯南不是也没几个帮手吗?魔术快斗要是也动漫连载二十多年,黑羽快斗肯定不止这几个人手。     还有什么黑羽快斗有爹胜似没爹不像工藤新一家庭和睦,黑羽快斗他爹装死那是他爹的问题,关我推屁事啊,怎么他爹不管他,那跟他有关系还有爹且爹没装死的人都欠他了?你现实中如果这样爱嫉妒人容易没朋友我告诉你。     还有柯南不帮黑羽快斗,拜托,柯南知道“黑羽快斗”这个人的存在吗就帮他,连有希子都不知道黑羽盗一是工藤优作兄弟,怎么帮,你告诉我。而且这种第一反应就是“谁谁谁为什么不帮我推”、“谁谁谁为什么不帮我”的心态本身就很病态,你想想那些平时都不走动、过年时上来就让你家帮忙干这个干那个的亲戚有多讨厌,你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有多讨人厌了。哦对了,人家亲戚没准为了办事还拎着点拜年的东西呢,哪像您这么大谱儿啊,上下嘴皮子一碰的就让别人帮你,帮个锤子!而且黑羽快斗真的愿意柯南去帮他吗?退一万步讲,柯南真的主动跑过去关心黑羽快斗,你猜黑羽快斗第一反应是“我哥来帮我了我终于有亲人了好开心”还是“我的妈啊他不会认出我来了吧他不会是来抓我的吧我得赶紧溜拜拜了您嘞”还有关于受伤的问题,就不说一千多集的动画了,27部剧场版尤其m13以后,有几部是没受过伤的?就扯!你把你推写的孤独寂寞冷,我看他天天玩得也挺开心啊配阳光开朗大男孩那歌都不出戏。要是黑羽快斗这个人真的存在,你猜他看见这些心疼他的话,是“呜呜呜终于有人懂我的痛了”还是“喂喂喂我有那么惨吗”

妈的新兰柯哀争到最后骂我推我也就忍了,提前叠个甲我十多年前这俩都曾磕过现在都不磕了,但是我无论磕什么,我一直觉得柯南对毛利兰绝对粗箭头的“爱”,而对灰原哀是很让人心动的战友情,虽然都有可磕的点,但有些动人的感情本来就不是爱情,就像我现在磕同人bl也没指望他们真结婚。但毕竟三角关系中最该被谴责的就是中间摇摆不定的人(p.s. 在我看来工藤新一从来没有摇摆不定,不过这俩cp粉都那么多,确实容易让人误解)所以我忍这个骂了。但是我一直觉得这两年工藤新一、甚至服部平次被骂,其实他们都搞错对象了,最该骂的是青山刚昌,他不像之前那样注重描绘角色形象了,他从“这个角色这样会比较讨喜比较符合人设”变成了“这个角色这么搞应该能整个大新闻”,这几年一直是他在发癫。今年这个堂兄弟关系一爆出,我还挺开心,我寻思这下大家总该注意到发癫的是青山刚昌了吧?血缘关系这个事可不是漫画角色能决定的了吧?好嘛这也能骂到我推头上来?你这是转了几个弯想出来的?牛逼我就是说

再最后陈述一遍,黑羽快斗粉心疼黑羽快斗我没意见,我有意见的是你拉踩我推去心疼你推。整得我都ptsd了,看见写心疼黑羽快斗的我第一反应就是“里面不会又在拉踩我推吧不想看不想看”。托那些拉踩文章的福,我现在看到黑羽快斗第一反应就是那些拉踩的话,我对黑羽快斗的感情从“挺喜欢的,又酷又可爱”变成了“他本人没变但我一看见他就想起那些拉踩,我就难受”。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干脆把黑羽快斗这个tag屏蔽了眼不见心不烦,这都是你的拉踩为你推拉来的人气。这拔群的效果,要是快新是内娱的,我都怀疑那些拉踩文章是工藤新一雇来给自己拆cp固粉的呢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